2019年闽南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举办2019年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联络员培训会。副校长林致远出席培训会,全校各二级学院、机关教辅单位、创新平台相关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会。

讲座中,副校长林致远结合当前学校发展现状,现场发起了关于“什么是重要的?什么又是不重要的?”探讨,总结当前学校发展和政府采购工作的必要联系,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压实责任有效推进工作。财务处、科技处、后勤处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处室的行政人员,围绕校内招标采购流程、注意事项、政府采购时效与制度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现场给服务对象给出指导和建议。

本次培训使与会人员对学校招标采购的政策和程序以及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设计与维护: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