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基建处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国资处基建处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工作要求,国资处基建处在科室负责人会议上,传达纪委《关于开展专项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科室组织集中学习。

112-3日,各科室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提出要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树立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思想意识,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持续保持艰苦奋斗、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增强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自觉把节俭作为一种思想观念、一种生活习惯、一种价值取向,成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的积极践行者,使“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成为校园新风尚!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设计与维护: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