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勇担当 率先垂范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2-17 点击数:

一线勇担当 率先垂范展风采

----国资处党支部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蔡如兴同志立刻响应号召,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针对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的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耐心解答,还热心为社区防疫工作献计献策,提出网格化和分工明确专人负责的建议。带动社区其他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的精准防控、战胜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蔡如兴同志做为一名基层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工作第一线,全面深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为群众树立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榜样,为我们基层党员树立了光辉的行为典范,以党员的人格魅力影响、感召和凝聚群众一起前进。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设计与维护: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