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

作者:蔡燕婷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国资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

 

618日下午330分,国资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科技楼北1206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会议由支委委员蔡燕婷主持。

学习会上,刘岩岩、韩露莹、黄雨婧、姚元军、杨伟智五位同志紧扣采访实录,先后围绕发扬“嘉庚精神”、走访军营村、端起黑茶就喝、与港澳人士布衣之交、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谈认识、谈心得、谈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同志对农村工作、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关心,对港澳同胞的深厚感情,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习近平同志对张宏樑提出的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在今天仍然有着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责任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设计与维护: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