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电影《夺冠》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国资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电影《夺冠》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国女排精神,感受中国女排40年风雨征程和女排精神的延续,108日下午,国资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夺冠》。

电影回顾了中国女排振奋无数国民的夺冠之路,描绘了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同时,彰显了中国女排不认输不服输的女排精神,令观影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热血沸腾,深受感动!

如今,女排精神早已超越了体育范畴,成为了一种时代信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坚持发扬和传承“女排精神”,将女排精神融入生活、融入学习、融入工作,顽强拼搏、敢于担当、坚定信念、永不言弃,为新闽师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微信图片_20201009164918.jpg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设计与维护: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