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小规模工程申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国资处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小规模工程申报培训会

121日上午,国资处基建处在科技信息楼北1507召开了2021年度小规模工程申报培训会,专题培训小规模工程申报等工作。分管副校长林致远出席会议,国资处基建处有关科室以及各二级单位分管政府采购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致远副校长就学校小规模工程改革的目的及要求做出重要指示,提出规范我校小规模工程申报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国资处基建处工作要以服务为导向,各职能部门做好配合工作。小规模工程申报单位要做好前期论证和申报设计等工作,促进小规模工程申报工作有步骤、有计划的推进。

会上,国资处基建处处长蔡如兴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及小规模工程改革的具体要求、目的及实施步骤,介绍了我校当前小规模工程的开展情况,并就接下来小规模工程申报工作进行具体解读。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设计与维护: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