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国资处、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126日下午,国资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蔡如兴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及生科院部分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蔡如兴书记向大家简要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家谈认识、谈体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也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同时,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举措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国资、基建处

                                                                                                   2020.11.26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设计与维护: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