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举行2020年度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国资基建处举行2020年度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1229日上午,国资基建处在科技楼1607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校内各二级单位分管领导、采购管理员、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他指出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工作政策性强,是巡视、审计的重点领域,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都要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好物质保障。

国资基建处蔡如兴处长就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公房调配、工程项目特别是修缮工程改革做了具体介绍,他特别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本年度的采购工作集中到下半年,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年度采购任务,保障学校行政办公、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开展。他重点强调二级单位要科学设置采购要求书,合理设定最高限价,进一步提高采购及资产使用效益。

随后,采购管理科、采购论证科、设备管理科负责同志就采购流程、采购要求书编制、资产验收及管理等具体业务流程进行培训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职能部门同二级单位的沟通交流,有利于二级单位对相关业务的政策法规及流程进一步了解,有效促进工作规范化开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设计与维护: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