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国资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文件精神

2021318日下午,国资基建党支部在科技信息楼北1208集中学习校党委最近文件及 “两会”精神。

支部书记蔡如兴传达《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要求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拓展学习新思想的广度深度,加强新思想的宣讲宣传,推动新思想贯彻落实,做到学思用统一、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作为。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两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两会”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紧密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总要求,持续努力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设计与维护: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